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定陶区  > 正文

定陶区多部门轮班值守关卡防疫情输入
定陶区张湾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 张广亮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1-21 09:55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张广亮)“同志,你好,请问你从哪里来?请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这是1月18日上午,定陶区张湾镇执勤人员在枣菏高速定陶西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的场景。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返程高峰到来,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防止疫情输入,定陶区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从交警、交通、卫健、公安和政府综治办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分布到全区多个高速关卡,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工作制,严格执行每一道检疫措施,坚决把疫情风险拒之门外,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日夜交替,天寒地冻。每辆车从收费站下来,执勤人员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程序和标准,引导过往人员出示“两码一证”和“核酸检测报告”,填写姓名、车牌号、身份证、来自方向、去往方向、电话等个人信息。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定陶区张湾镇人大副主席徐宝山说:“虽然这几天天气很冷,但是我们这一班人克服天气的不利影响,严格执行每一道检疫措施,不放过任何有风险的车辆和人员,全力把疫情风险拒之门外,守护好我们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